close

0829

‧先用C.T.很難嗎? 腦殘醫生!! Derek走了,我的呼吸也跟著沉重了起來,這一季還真是讓人喘不過氣

0828

‧一周沒打神魔了,真的省下了很多時間可以來充實自己,早上吃完早餐後就聽飛利浦的錄音檔

   看來周末可以去買本好書來看看了

0822

昨天去看了這部電影,不得不老實說心理扎扎實實的只有想到妳

雖然妳喜歡上了別人,但是我還是依舊非常非常的喜歡妳

少了我在身邊的陪伴,要好好學會照顧自己

我不會叫妳不要相信別人,因為善良就是妳最大的優點

選擇離開,是因為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勇氣再繼續面對接下來會發生的一切

因為很喜歡很喜歡,所以只能選擇逃避

一開始就答應妳的一定不會改變

不管發生什麼事情,我都一定會挺妳,一定會挺妳到底

我一直都是妳最一開始認識的那個鼻

我愛妳 

:)

我的少女時代  

愛上妳的時候還不懂感情
離別了才覺得刻骨銘心
為什麼沒有發現遇見了妳
是生命最好的事情

也許當時忙著微笑和哭泣
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
人理所當然的忘記
是誰風裡雨裡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

原來妳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
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
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
一幕幕都是妳 一塵不染的真心
與妳相遇好幸運
可我已失去為妳淚流滿面的權利
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妳張開了雙翼
遇見妳的註定 他會有多幸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ha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